打造专业照明
Create Professional Lighting
15900862878
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公司新闻 > 热烈祝贺上海旭焕电气...

热烈祝贺上海旭焕电气有限公司网站成功上线!

2020.03.31   阅读人数:次   旭焕电气

  热烈祝贺热烈祝贺上海旭焕电气有限公司网站成功上线!网站成功上线!感谢上海珍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我司网站的技术支持,欢迎新老朋友访问浏览网站。

  上海旭焕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防爆电器、固定专业照明、移动专业照明等工业照明电器的研发、生产和销售的民营高科技企业,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、煤矿、石油、化工、铁路、大型场馆、消防、部队、防汛等行业。

  在世界倡导低碳经济的形势下,公司致力于打造低碳照明、节能环保的理念,着力打造中国工业照明一流品牌。我们一直致力于低耗能的新一代产品的研发,为客户提供新一代绿色照明产品。通过自主研发与国内外同行的交流与合作,利用高科技照明节能技术,通过高效光源与电器结合,研发生产了一系列高效照明产品,节能效果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品,力求为节能减排做出积极的贡献。

  本着产业报国,树百年品牌企业的决心,坚持客户、企业、员工共赢为宗旨,把握世界照明技术发展的动向,共同打造一流照明企业。

  旭焕电气专业制造 专业照明类灯具、特殊照明类灯具、防眩泛光灯、防眩通路灯、防眩棚顶灯、高顶灯、广场照明灯、泛光灯、投光灯、防爆泛光灯、防爆投光灯、探照灯、防爆探照灯、防爆手电筒、应急灯、防爆应急灯、军用搜索灯、强光HID手电筒、氙气手电筒、HID探照灯、氙气探照灯、内场照明、工矿照明、防震型投光灯、小型投光灯、防水防尘防震投光灯、节能型广场灯、矿灯、防爆灯、外场照明、工矿灯、内场防爆灯、防爆无极灯、强光电筒、信号灯、手提灯、照明车、自动升降工作灯、便携式工作灯、移动式防爆泛光灯、HID防爆泛光灯、长寿顶灯、节能通道灯、防震型投光灯、高效场馆顶灯、防爆标志灯、内场强光防爆灯、防爆道路灯、多功能强光巡检电筒、多功能袖珍信号灯、多功能袖珍信号灯、便携式多功能强光灯、强光防爆方位灯、轻便式多功能强光灯、防水防尘防震防眩灯、防水防尘防震防眩灯、防水防尘防震防眩灯、多功能强光巡检电筒灯、手提式防爆探照灯、防爆方位灯、方位灯。欢迎您来电洽谈。

  我们的联系方式如下:
  手机: 15900862878 13661987691
  总机: 021-60348788 (总机)
  电子邮箱:xuhuandq@163.com
  QQ:804945588
  地址: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莘奉公路1985号4幢

返回列表 暂无上一篇

版权所有©上海旭焕电气有限公司 隐私条款 | 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