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造专业照明
Create Professional Lighting
15900862878

LJW7112便携式LED匀光勘查光源新款上市,JW7112同款

2020.03.31   阅读人数:次   旭焕电气

  一、适用范围:

  本公司结合市场要求,研制开发的JW7112便携式LED匀光勘查光源,适用于系统对事故及案发现场痕迹的勘查和拍照取证。

  二、结构特性

  1. 采用高光效、长寿命的LED光源,平均使用寿命长达100000小时。

  2. 采用仿生复眼技术进行配光设计,配光均匀度高达0.9以上。

  3. 外观美观、操作简单、携带方便,可手持,手提以及肩挎携带。

  4. 具有搜索光和拍照光两种工作模式,两种工作模式之间可随意切换。

  5.人性化的低电量警示功能,当电量不足时,灯具会自动频闪提醒进行充电。

  6. 尾部独特的支撑脚设计,保证光线从痕迹的侧面照射,立体感更强。同时可防止灯具在水平面滚动,解放双手,拍照时实现单人操作。

  7. 大空间提手和大按钮设计,满足冬天穿戴棉手套时仍方便携带及操作灯具的需求。

  8. 采用高能聚合物锂离子电池,电池内部保护电路具有防止过充、过放及短路保护功能。双重保护技术,安全可靠,性能优越。

  9. 搜索光工作时间不少于4小时,拍照光工作时间不少于10小时。

  10.可通过增加滤光片形成多波段光源,实现一灯多能(仅限精装配置)。红(620nm-780nm)、蓝(445nm-480nm)、紫(380nm-445nm)、绿(480nm-575nm)、橙(590nm-620nm)(滤镜选配)。

  三、技术参数

1

额定电压

7.4V

2

额定容量

6.6Ah

3

功率(LED

10W

4

配光均匀度

0.9

5

电流

2800mA(搜索光)/1200mA(拍照光)

6

连续放电时间

4h(搜索光)/10h(拍照光)

7

光通量

650Lm(搜索光)/350Lm(拍照光)

8

充电时间

6h

9

外壳防护等级

IP65

10

电池寿命

约1000(循环)

11

外形尺寸

Φ64×250mm

12

重量

1.1kg

返回列表 暂无上一篇

版权所有©上海旭焕电气有限公司 隐私条款 | 网站地图